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中心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国卫(省园)复审工作调度会

1013日,洋县召开中心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国卫(省园)复审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赵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代县长张军、县政协党组书记路建侠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4111”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重要论述》《关于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传达了全市4111”第31次调度会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4111”项目视频。住建局、县纪委、洋州街道办、创建办就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

赵斌指出,当前,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主要精力放到4111”工作冲刺上,要持续抓、反复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上级目标要求,对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赵斌强调,全县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论述,把核心思想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同力抓好落实,各工作专班要切实抓紧任务,继续抓好4111”后续推进工作暨国卫复审工作。要迅速开展行政审批、县城环境出行建设、摊点逐步规范三个体验工作。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4111”专题片、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要克服困难、强化责任、督导检查,确保“4111”工作暨“国卫”复审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齐心协力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谱写我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