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政协第十三届洋县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委会

11月1日,政协第十三届洋县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路建侠,政协主席陈三荣,副主席蒙燕钰、张宏均、龚新英、白光洁、杨建华、刘思敏,副主席人选杨云芳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刘一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副县长邵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协商讨论了《关于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视察报告》讨论稿和《关于我县观鸟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与会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政协常委、委员们先后围绕相关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们要认真学习实施意见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