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华阳景区5A创建工作动员会在洋县举行

4月14日,华阳景区5A创建工作动员会在洋县举行。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如军主持,副市长王红艳,县委书记赵斌,县长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县政协主席路建侠,市文旅局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洋县华阳景区管委会、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华阳景区专题片,对华阳景区5A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华阳景区5A创建,既是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全县旅游产业转型、促进景区水平提升的必经之路,更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同富裕的务实举措。下半年,景区即将迎接中、省验收评定,华阳5A创建已经到了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紧要关头,全县上下要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严格对照国家5A级景区考核办法和细则标准,全力以赴查漏洞、补短板、提质量,夯实硬件基础,提升软件内涵,强化要素保障,精心打造品牌,确保华阳景区5A创建高分达标、顺利通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市委、市政府倾力支持华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绝佳契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步调上合拍,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红艳强调,华阳景区的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形成合力。洋县县委、县政府和洋县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挑起市委、市政府交给洋县的这份重担,不辱使命,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要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为开创全域旅游新局面,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