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5月26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钧、龚新英、雒军、何文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子辉,县政协副主席贾秋彦,县法、检院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依法表决任命了新一届县人民政府26名组成人员,李国鸿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了《洋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工作的办法》。

会议强调,新任命人员要以此次任命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担当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于廉洁自律,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为推动洋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