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铁一局来洋县洽谈项目

511,中铁一局集团陕西地区指挥部副指挥长、陕南营销部主任洪清源,办事处主任朱辉一行来洋县就抽水蓄能、城市功能区综合提升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副县长李洁,发改局、住建局、水利局、经济合作促进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7feec728a1279da70b5983f13319dec

会上,李洁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洋县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水利资源及区位优势等情况;中铁一局王玉民就企业发展情况、投资板块在抽水蓄能、城市功能区综合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王玉民表示,中铁一局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基础建设、投融资、项目运营、专业技术、行业龙头引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洋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洋县实际,加大对县城升级更新力度,因地制宜在洋县构建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合作机制和投资模式。

李洁指出,各部门要靠前服务,聚力推进,按照“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项目招商定位和项目招商建设“谋好谋多、推好推快”总体要求,共同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