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

6月27日,县委书记赵斌深入洋洲街道北街社区、明珠社区以及相关单位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节日关怀和问候。


在81岁老党员任巧珍家中,赵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当得知其患慢性病需要长期治疗时,赵斌将慰问金送到她手中,嘱咐其要保重身体,任巧珍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赵斌一行来到洋县人民医院,慰问了曾参与“汶川大地震”救援的优秀党员代表任洋。

赵斌指出,这些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同志,都曾为党和国家作出过贡献,是我们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决不会忘记他们。他叮嘱随行的有关负责同志,要从生活上多关心这些老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在场人员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办、组织部、卫健局、洋州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随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