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市党政代表团在洋开展对口协作交流活动

6月21日,如皋市市长王鸣昊一行到我县城南小学、华阳镇等地考察调研。县政协主席路建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城南小学,王鸣昊一行观摩了如皋市教师发展中心携手洋县教研室主办的“云课堂”展示活动,借助“互联网+”手段,如皋优秀教师石乔明线上执教物理示范课《动能势能机械能》,城南学校的同学们和如皋市实验初中的孩子同频共振,“云端”共享。


代表团实地察看了“三恩”图书馆、天文观测角等,听取了学校援建项目建设和使用情况的汇报。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一班一品”特色校本课程,在国画社团展区,孩子们将象征着如洋情谊的画作《如意洋洋》赠送给了王鸣昊市长。


在调研中,王鸣昊希望两地对口学校共建工作中,要继续推动两地教育深度融合,在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同频共振,进而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不断提升两地教育教学水平。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华阳镇小华阳村慰问了两户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生活、收入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