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举行2022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915,我县2022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洋县军豪素质拓展基地举行。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政委王素军,县政府副县长李智勇及应征入伍新兵和家属参加活动。

图片

欢送会现场,来自全县各乡镇70名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精神抖擞,向全县人民汇报展示军人队列训练科目。向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颁发了《新兵入伍通知书》并为他们佩戴入伍光荣花和绶带。全体新兵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兵、新兵家长及镇(街道)武装部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县领导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入伍新兵到部队后时刻牢记家乡人民嘱托,时刻牢记自己承载着家乡人民的厚望,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充分展现我县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把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志,把一身才干化为卫国之举,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