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23名转业士官公开选到心仪岗位

10月14日上午,洋县2022年度转业士官公开选岗现场确认会在洋县有机大厦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洋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双退安置领导小组组长晏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红;县退役士兵安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宏主持。

会上,王永红宣读了洋县双退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实施方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宝刚领学了《洋县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工作程序及要求》,现场解读了转业士官选岗相关规定,详细介绍了“阳光安置”选岗及拟接收安置转业士官的岗位情况,转业士官按照量化积分由高到低进行了公开选岗。

本次洋县共接收政府计划安排工作转业士官23名,县双退安置领导小组按照130%的比例提供32个岗位供转业士官可选。其中,县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30个,中、省企业岗位2个。随后,23名转业士官在充分考虑的基础上,根据服役表现量化考评分从高到低依次现场选择岗位并当场签字确认。本次公开选岗的过程均依据安置对象、安置岗位、安置程序、安置结果“四公开”原则,严格按照标准流程,确保选岗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做到选岗流程规范有序、公开透明。

选岗环节结束后,晏莉代表县双退安置领导小组向各位转业士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及时转换角色,调整心态,主动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部队“敢于吃苦、勇于挑战、雷厉风行”的过硬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上去,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维护军人的崇高形象和良好声誉,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守初心、干实事,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通过量化积分、公开选岗的方式开展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有效激发了广大军人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路,不断完善和优化转业士官安置工作的新举措真正把党和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