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长张军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教育质量提升等工作

112日,县长张军深入城北小学、恒大幼儿园、城西小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教育质量提升等工作,副县长李金林及教体局主要领导一同检查。

张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室、宿舍、餐厅、运动场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师资力量配置、集团化办学等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德育品牌建设、教育质量提升等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张军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守牢校园安全工作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紧盯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环境消杀、门禁管理、隐患整治、食品卫生、交通出行等各项工作,筑好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要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讲政治、顾大局、重德育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教育引导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学校打造为立德、立身、立言的重要学堂。要树牢质量核心意识,发挥好集团校办学优势,加强集团校内部资源共享、师资互补,完善乡村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步伐,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每个鹮乡学子在家门口便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