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长张军检查调研库区移民工作

12月10日,县长张军带队检查调研库区移民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黄海宁及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前往黄安镇、黄家营镇库区移民项目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资金安排和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工作。  

张军强调,相关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提前谋划、统筹实施,确保在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黄金峡水库淹没范围内移民搬迁及旧房拆除,确保顺利完成黄金峡水库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要依托资源优势,合理布局,精心策划,将库区移民与乡村振兴、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打造一批富有本地特色、促进增收见效的产业项目。要注重质量效率,紧盯目标,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完善基础设施,统筹安排好项目资金,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为库区移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纸坊街道巩家槽社区,张军一行来到梨园大道东侧土地卫片拆除整改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度、整改方案,听取了自然资源部门就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军指出,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各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按照整改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明确整改时限、标准要求,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坚决做到全县卫片执法整改工作不留死角,通过整改消除违法状态,降低违法比例。各镇(街道)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