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长张军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5月30日,县长张军到洋州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全县少儿工作者和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县政协副主席杨云芳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洋州中心幼儿园,张军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配备、硬件设备等情况,对学校发展寄予殷切希望。随后,张军观看了学校的“庆六一”文艺演出,为孩子们送去玩偶、文具等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张军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关注关心少年儿童心理健康,以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担负起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重大责任。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始终关心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孩子们时刻沐浴阳光、胸怀自信,在崇德明礼、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