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组织开展迎双节环境卫生大整治

      为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给市民和外来游客提供干净、整洁、靓丽的节日环境,双节来临前,我县78个路长单位、3个职能部门、18个镇办迅速投入到迎双节环境卫生大整治中来,大家不讲困难、步调一致、行动有力,干干净净迎接双节到来。



      结合近期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县创建指挥部制定了全县双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方案,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要求各部门单位整治机关单位及包抓路段环境卫生,住建局抓好广场、公园、公共设施、公厕日常保洁及管理,交警大队抓好交通秩序整治,执法局抓好市容管理,各镇办彻底整治辖区景区沿线、道路、河流、集镇、田园、村庄环境卫生,全民参与,共治共享。



      在城区街道,路长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大街小巷认真清扫路面的落叶、纸屑、烟头,清除墙体、杆线野广告,督促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各镇办召开会议,发动机关干部和群众,清扫路面,清理乱堆乱倒垃圾。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环境整治补技能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更能为家乡的环境卫生尽自己的一份力。



      为巩固保持整治成果,县创建办进入街道、社区、公厕、镇办,对整治情况进行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工作群,限时整改到位,并跟踪督办直至任务完成,确保整治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营造良好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