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县政务新媒体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全县政务新媒体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汉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相继下发通知,安排全国、全省、全市政务新媒体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为切实做好我县摸底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各级行政机关、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其内设机构在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上开设的政务账号或应用(含小程序),以及自行开发建设的移动客户端。

二、统计方式

各镇办负责组织镇(办)政府及有关事业单位、驻镇单位,开设政务新媒体的摸底、统计工作;县级各部门负责组织本部门本系统及承担行政职能的下属事业单位开设政务新媒体的摸底、统计工作,各镇办、各部门登录“全国政务新媒体报送系统”(网址:http://47.114.141.101/new_media/loginOut)下载《政务新媒体报送表格模板》(地方下载),严格按照填写须知,认真将本单位所有政务新媒体相关信息填入表格,确保“一个单位一张表”,并9月28日前将《政务新媒体报送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县政府信息中心,由县政府信息中心统一通过“全国政务新媒体报送系统”批量导入。

三、工作要求

(一)各镇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做好有关信息的填报工作,要加强对填报信息的审核把关,确保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后续监管中如发现错报、漏报等问题,将采取适当方式予以通报。

(二)各填报单位要认真阅读“全国政务新媒体报送系统” 中提供的《查找新媒体账号信息指南》《查找新媒体地址 LRL 一—视频演示》和《报送表格填写须知》等说明,严格按照填写须知进行填写。

(三)请各填报单位具体负责政务新媒体摸底统计工作的同志扫码加群,方便工作联络。


联系人:邓强                  

联系电话(传真):8219488         

电子邮箱:yxzfxxzx@163.com                            

                                                                   (洋县政府网站与

                                                                   政务新媒体工作群)

 

附件:1.地方-政务新媒体报送表格模板

               2.报送表格填写须知

               3.查找新媒体账号信息指南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