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政务新媒体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政务新媒体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汉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紧急工作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全政务新媒体开办关停管理,完善常态化监管,国务院办公厅公开办正在对“全国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系统”(http://47.114.141.101/new_media/login)(以下简称“报送系统”)进行升级,部分新功能已上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报送系统“填报单位”用户名和密码领取工作。“报送系统”已为各政务新媒体开设单位开通“填报单位”账号,用户名和密码已生成。请各单位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人员尽快与县政府信息中心取得联系,获取本单位填报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并妥善保管登录信息,及时修改密码。

二、进一步完善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管,及时查漏补缺,实现应报尽报、应管尽管。各政务新媒体开设单位要做好“报送系统”内信息更新工作。确保政务新媒体基本信息完整、运行状态准确。已关停注销的政务新媒体,应及时在“报送系统”内进行报备。

三、尚未完成注销的政务新媒体账号,请勿在“报送系统”中报备关停。凡需退出“报送系统”监管的非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不走线上关停流程,具体名单请涉及的单位以书面形式报送县政府信息中心,逐级审核并经省政务公开办同意后方可注销关停。

联系人:高定军     联系电话:0916-8219778

邮箱:jlugaodingjun@163.com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