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认真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县纪委要求,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积极部署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学习教育与环保业务有机融合,确保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局党组专门研究制定了《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结合生态环保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细化了学习篇目内容,明确了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党日活动、知识测试等各项活动时间节点,确保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采取周例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党纪法规知识学习,紧密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围绕“践廉洁、勇担当”主题,通过集体观看《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和《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警示教育片》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敬畏意识。

三是认真开展研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负责人以《明镜常挂  警钟长鸣》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同时,围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研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自省自戒,进一步提高以案促改实效。

四是扎实开展知识测试。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行,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敬畏,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讲纪律、守规矩、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卫士,为加快建设“六个洋县”,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