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到洋县分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宣讲会

9月2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组成员郭永立一行3人到洋县分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宣讲会,洋县分局党组负责人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洋县分局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并以“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主题进行了警示教育宣讲,郭永立组长作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警示教育学习。聚焦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以警示教育为抓手,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自勉自醒,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敬畏党纪国法,始终做到廉洁奉公、依法行政,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三要严以律己严守纪律红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大力倡导“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党性锻炼,明法纪、知敬畏、受警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提供有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