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Y007磨沙路)施工招标公告

洋县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Y007磨沙路)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洋县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2020年普通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及服务设施建设补助计划的通知》(汉市交发【2020】8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洋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洋县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洋交发【2020】123号批准,招标实施方案已由汉中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关于洋县2020年新增国道和县乡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汉市路发【2020】55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车购税资金,招标人为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Y007磨沙路:路线起点位于磨子桥,与汉黄路相接,终点与磨私路相交设计全长21.837公里。公路等级为四级,K0+000-K21+837段路基6.5米路面6.0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全线大多数线路沿溪线,纵坡起伏不大,局部路段纵坡起伏较大,急弯较多,部分弯道视距不良,易发生交通事故。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设一个标段。主要工程内容:护栏、标志、标线等,工期为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有效营业执照,并具备相应资质,近三年内(2017年-2019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有相关业绩及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具体要求: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有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近三年(2017年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至少1个四级及以上公路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业绩,质量合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项目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施工项目投标人不得与监理标、第三方检测标投标企业互相有关联关系,不允许同时提交本项目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标任意两个及以上类别投标文件,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11 20日至 11 24日(北京时间,下同)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风景路与东一环路口向北100米唐龙汽服蓝颜色大门院内四楼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经办人社保证明(近6个月企业网查社保证明及个人网查缴费明细)及上述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等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注:节假日不休)

5.2每份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不含图纸),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工程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3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洋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angxian.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鼎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洋县南环路74号            地    址:西安市太白南路71号天地源悦熙广场

邮    编:723300                    邮    编:710065

联 系 人:刘  工                    联 系 人:吴  工

电    话:0916-8217908             电    话:029-88693479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