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0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库区基金项目(第二批)洋县马畅镇安巷村路灯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0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库区基金项目(第二批)

洋县马畅镇安巷村路灯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0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库区基金项目(第二批)洋县马畅镇安巷村路灯项目洋县财政局以洋财办农[2020]72号《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水库移民基金的通知》下达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洋县水利局以洋水发[2020]454474号文件批准初步设计和招标实施方案目前,项目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洋县水库移民办公室

二、工程名称:2020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库区基金项目(第二批)洋县马畅镇安巷村路灯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四、项目概况安装LED50w(锂电型)6米高太阳能路灯135套,LED80w(锂电型)8米高太阳能路灯35套。

五、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独立合同标段。

六、资格条件:潜在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陕西省政府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备案。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含三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无行贿受贿违法记录;项目经理具备市政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无在建工程。

七、报名须知

1、参加报名的投标申请人须由拟委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本人)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

2、须由拟派驻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企业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网页查询截图复加盖行政公章);建造师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等副本原件备审查,建造师需提供无在建工程证明。并提交以上证件资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以供查验。

3、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次项目的报名。

八、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1221——20201225日,每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受理。(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陕西君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洋县东二环洋州明珠商裙2-41号) 

九、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招标公告在《洋县人民政府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水库移民办公室  

联系方式:女士/0916-821635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君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武女士/0916-8221800

   2020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