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华阳镇华阳街村缆索桥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洋县华阳镇华阳街村缆索桥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洋县华阳镇华阳街村缆索桥建设项目经洋县发改局以洋发改发【2021223号《关于洋县华阳镇华阳街村缆索桥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目前该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标人:洋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洋县华阳镇华阳街村缆索桥建设项目:桥梁工程总长度为63米,桥面净宽:1.5米。

五、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独立标段。

六、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近三年具有类似公路工程施工业绩,且质量合格;具有相应的技术、管理、经济实力;并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交安B证),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无在建工程。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投标。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参加报名的企业须由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本人)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进行资格初步审查,通过后再行发售招标文件。

2、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次项目的资格初审。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820日至2021826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在陕西柏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汉中市洋县洋州街道办事处和平东路汉水茗园)须由拟派驻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本人持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企业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告知函(网页版);注册建造师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无在建工程证明原件,及上述材料彩色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一套装订成册,并进行资格初步审查,通过后再行发售招标文件(节假日除外)。

八、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招标公告在《洋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柏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15129768976      联系方式:陈女士/15686473768

202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