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1年度大中型水库第二批中央移民基金和省级库区移民基金项目洋县谢村镇五丰村亮化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21年度大中型水库第二批中央移民基金和省级库区移民基金项目

洋县谢村镇五丰村亮化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洋县谢村镇五丰村亮化项目已由汉中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21年度大中型水库第二批中央移民基金和省级库区移民基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汉水发[2021]25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洋县水库移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内容:安装LED40W6m高太阳能路灯150盏;详见工程量清单。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招标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所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近三年(2018年至今)至少承担过一个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且质量合格;近三年内(2018年-2020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单位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项目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施工项目投标人不得与监理标、第三方检测标投标企业互相有关联关系,不允许同时提交本项目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标任意两个及以上类别投标文件,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申请人须出具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原件。

3.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03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在陕西万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前进东路前进东巷1号),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项目负责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社保证明(近6个月企业网查社保证明及个人网查缴费明细)及上述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等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留存备查。

4.2招标文件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洋县人民政府网》(www.yangxia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水库移民办公室

地 址∶汉中市洋县文明路洋县蓝湾酒店东南侧约160米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万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前进东路前进东巷1号

联系人∶张工

电 话∶0916-88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