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动员部署会

219日,洋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动员部署会,传达落实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全局干部职工作风集中整训工作。洋县生态环境局党组负责人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训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聚焦“明责、践诺、结果”,把作风纪律整训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观念、执行能力和服务本领,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常抓不懈,为高质量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训为契机,迅速收心归位,提振干事劲头,奋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一要扛牢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牢记初心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二要积极学习强化业务能力,深化岗位认识,努力克服“本领恐慌、能力不足”,不断提高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执行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以改进作风顽疾为抓手,撬动干部职工素能新提升,迅速掀起追赶超越抓落实、任劳任怨抓落实、精准严实抓落实的工作热潮,着力打造一支明责践诺、务实重干、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环保队伍,以作风整训实绩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和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