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次常务会

1月5日,代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晏莉、刘宏、李金林、何天华、黄海宁、李洁、白鹏程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秋彦、县政协副主席蒙燕钰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即将提交洋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权威性文件,起草组要围绕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更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卫健局关于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的汇报暨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关于严格落实党政一岗双责》《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的要求,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战斗姿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令行禁止、即到即办、事不过夜。要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按照“十问四看”要求,持续加强对各镇(街道)、部门单位疫情工作督导检查,各行业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负责对管理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各镇(街道)负责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县财政局关于《全县2021年财政运行情况的汇报和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报告》、发改局关于《洋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的汇报等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