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2月9日,代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晏莉、刘宏、李金林、何天华、邵洁、李洁、李智勇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雒军、县政协副主席杨建华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促进法》是我国第一部直接以“乡村振兴”命名的法律,总结了这些年来我国“三农”工作的法治实践,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规范指南和法律保障。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不断提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打造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教体局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二十条措施(讨论稿)》的汇报。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端正办学方向、做好思政教育、守好意识形态、依法治校办学、维护安全稳定,做到政策系统集成、举措破立结合、改革协同推进,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全面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县乡村振兴局关于省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县经合中心关于《洋县招商引资项目六项推进制度(讨论稿)》及关于《分解2022年度双招双引指标的通知(讨论稿)》的汇报等其它事项。


相关链接:

【音频解读】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视频】 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