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力促“金秋季”招商项目四川巨星集团落户发展

11月11日,四川巨星集团屈军杰一行四人来洋县考察生猪养殖项目,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了实地考察。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700亩,建设成集种猪养殖、饲料加工、有机肥加工于一体的“零污染零排放”智慧养猪园区。考察期间屈军杰一行对符合要求地块进行了现场调研,表示洋县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交通运输方面相对便利,对项目发展充满信心。

11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召集招商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朱鹮保护局及磨子桥镇相关负责人就该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协调。

会议确定,由农业农村局牵头,林业局、自然资源局、朱鹮保护局配合,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快调整林地和国土空间规划,将符合要求地块调整出来,创造条件促成项目落地;同时,自然资源局以本次国土空间规划调整为契机,相关镇办、部门配合,在全县范围内筛选适合大规模生猪养殖的成熟地块,为下一步海大集团、牧原集团等上市公司投资我县生猪养殖产业做好提前谋划;招商办继续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为企业做好全方位的协调和服务,力促项目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