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10月12日下午,洋县召开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振出席会议并讲话,17个县级部门和8个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县域生态国家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2020年县域考核工作,并就各部门考核任务指标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责任单位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职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实抓细2020年考核各项工作。二要迅速反应行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对照任务分工,迅速安排落实,确定包抓领导和工作人员,全面夯实各项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规范准确填报,认真审核把关,保质保量完成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相关资料上报工作。同时要加强日常监管,全面自查消除问题隐患。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围绕考核目标和节点,加强督查督促和沟通协作,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坚决杜绝拖沓、失误和迟报、漏报或填报数据不准确而影响考核结果的行为,对于造成考核扣分或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处理,确保考核取得预期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