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求对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求对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

意见建议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市管单位: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府领导班子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现特向你单位征求对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至少提出一条意见建议。于2019年10月18日下午18:00前书面反馈县政府办综合二股。

联系人:何泽惠  18729166302

电 话:8212262

传 真:8212402

附件: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docx


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