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土地招拍挂出让业务遴选拍卖服务机构备选库的公告

依据国土资源部《国有土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国有土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经我局研究,现将遴选我县土地拍卖服务机构备选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选目的及作用

成立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服务机构备选库,是为了更加规范洋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工作,保障此项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廉洁有序推进,提高国有土地收益,规避财政风险。

二、入库条件

申请入库的土地拍卖机构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备有效的土地拍卖服务机构资质、《拍卖经营批准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营业执照》的资产拍卖经营范围内具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经营。

(二)有固定经营服务场所;

(三)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主持人资格证书和国家注册拍卖师职业资格证书;

(四)近两年在陕西省内土地招拍挂出让工作中,有良好业绩且无不良记录;

(五)其他需要的材料。

三、建库程序

(一)发布公告。公告信息在洋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2日下午4时。

(二)资格审核。对申请入库的拍卖机构进行审核。

(三)公示。经审核对符合条件,同意入库的土地拍卖机构进行公示,公示信息在洋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四)备选库使用。凡洋县范围内涉及的土地出让等需要县自然资源局委托开展土地招拍挂的,以抽签选取方式从备选库中选定拍卖服务机构。拍卖佣金为竞得方单方支付,收费标准遵照陕国土资发【2011】66号文件及汉市国土资发【2011】193号文件执行

四、需提交的资料证件

1、具有有效年检的营业执照原件(审查)、复印件(备案);具有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颁发的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审查)、复印件(备案);具有有效年检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原件(审查)、复印件(备案);具有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若法人代表本人参加不需此件);

2、具有固定的办公经营场所 (需提供产权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

3、具有企业注册拍卖师及土地招拍挂主持人(附拍卖师资格证书、土地招拍挂主持人证书、劳动合同、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4、近两年在陕西省内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业绩表(附委托合同、公告、成交确认书);

5、企业信誉(获得国家行政机关颁发奖励、荣誉称号);

6、承诺书等其他相关资料。

五、评分内容

编号

评分项目

评分内容

提供资料

1

企业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级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证书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级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

2

企业信誉

获得县市级国家行政机关奖励、荣誉称号

国家行政机关颁发的证书

获得厅级国家行政机关或省级奖励、荣誉称号

获得部级国家行政机关颁发奖励、荣誉称号

3

注册拍卖师

以企业注册拍卖师人数为依据,排序评定结果

拍卖师资格证书、劳动合同、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4

土地招拍挂

主持人

以企业土地招拍挂主持人人数为依据,排序评定结果

土地招拍挂主持人证书、劳动合同、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5

企业业绩(仅限国有土地使用权项目)

以近两年成交额数量多少,排序评定结果;洋县业绩单独整理提交

委托拍卖合同、拍卖公告、成交确认书

六、遴选方式

根据报名材料,公开遴选评定,报名单位必须对呈报资料真实性负责;评选结果将在洋县政府网上进行公示。

七、报名地点、联系人

报名地点:洋县自然资源局院内一楼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13892604031    黄金玲

 

                洋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18日

【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