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洋县财政局

关于开展2021年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相关要求的

通      知

各部门、各相关企业:

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度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发改区域(2020)1375号)要求,现面向全县征集2021年度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并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项目要符合省上文件要求,编制项目资金申请表、绩效目标表、资金申请报告及有关附件,并通过省发改委“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省财政厅“陕西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库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工作。

二、申报项目附件应包括项目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文件、项目土地证或用地预审意见、建设规划部门意见、环评文件等。

三、发改局会同财政局对项目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对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并出具正式审核意见。同时,由县财政局严格按照省上文件要求,对项目单位的财务状况和项目筹资情况(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证明文件)进行审查并以正式文件报送市财政局、市发改委。

四、各项目申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项目申报截止于2020年115日。请各项目单位在申报截止前将项目申报文件及资料一式五份(含电子版)报送洋县发改局绿产办。

洋县发改局联系人:杜

电话:13991608870

洋县财政局联系人:何新明

电话:13468692717

附件:

1.附件1 2021年陕南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2.附件2和3-项目汇总表、专项资金申请表

3.附件4 陕南发展专项资金一绩效目标表

4.附件5 2020年陕南发展专项项目自筹资金(含银行贷款)到位情况审核表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洋县财政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