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洋县“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征集洋县“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指示,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谋深谋细谋实我县未来五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县发改局决定即日起就全“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征集内容

(一)围绕统筹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立健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围绕创新监管理念、监管制度和监管方式,建立健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围绕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加强信用平台和行业信用系统建设,加快构建信用信息共享共用一张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围绕创新推进信用惠民便企,积极拓展“信易+”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围绕加快发展信用服务市场,培育信用服务机构,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六)围绕广泛开展宣传,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良好氛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三、参与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标注“我为洋县‘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洋县的美好未来期望您的参与!

联系电话:8220962  邮 箱:448680409@qq.com

邮寄地址:洋县发展和改革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邮编:7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