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洋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洋自然资告【202059


经洋县人民政府批准,洋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宗地位置

出让面积

土地

用途

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

年限

拍卖

保证金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

限高

YXGT-2020-59

金城西路以北、北二环路以南

61706平方米

92.56亩)

居住

用地

1.2R2.5

(面积69.59亩)

25%

≥35%

54M

70

7780

万元

1.2R2.2

(面积22.97亩)

25%

≥35%

54M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但申请人在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查询被列为失信人员的,不得参与竞买。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采用有保留价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1231日至2021119日到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获取《拍卖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01231日至2021119日,持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保证金缴纳凭证等相关资料到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提交书面竞买申请。经审查,申请人按照规定交纳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将在202111918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并办理相关拍卖登记手续。缴纳保证金入账截止时间为202111916时。

六、拍卖时间、地点

1、拍卖时间:2021121日上午10时。

2、拍卖地点:H酒店·汉中洋县水晶店11楼会议室(县运司旁)。

3、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1816时止在标的物现场展示、咨询。

4、公告范围:中国土地市场网、洋县人民政府网、汉中日报、华商报、县自然资源局公告张贴栏等。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不接受电话、口头、电子邮件和邮寄等方式报名。

2、本次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其他要求见《拍卖文件》,公告内容及其他事项如有变更,以2021119日前在《汉中日报》所刊登的变更公告或书面通知为准。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H酒店·汉中洋县水晶店(洋县文明西路1号)

人:张先生    15829252620

洋县自然资源局           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