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自然资源局、陕西天汉丰华拍卖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洋县自然资源局、陕西天汉丰华拍卖有限公司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洋自然资告〔2021〕10号
    经洋县人民政府批准,洋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公开出让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单位:平方米、万元、年、米

宗地

编号

宗地

位置

面积

土地用途

主要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

增价幅度

竞买保证金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限高

YXGT-2021-10

东城开发区以东、真符路以西、和平路以南

15553

(23.33亩)

住宅

用地

1.2≤R≤2.8

≤22%

≥35%

≤80M

70年

10

(拍卖活动中可调整)

2099.7

2099.7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申请人在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查询被列入为失信人员的,不得参与竞买。
    三、我局将根据申请截止时的申请情况,在2021年7月26日18时确定上述宗地公开出让具体方式(拍卖/挂牌)并告知所有申请人。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公开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6日到陕西天汉丰华拍卖有限公司获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6日下午16时前,持保证金交纳凭证等有关资料到陕西天汉丰华拍卖有限公司提交书面申请。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将在2021年7月26日18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定于2021年7月28日15时,在湖光轩商务酒店(洋县育才路126号体育场旁)进行。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不接受电话、口头、电子邮件和邮寄等方式报名。
    2.本次出让宗地按现状出让,如果涉及规划调整或道路退让等各种原因致使面积减少的损失由竞得人承担,成交价款不变。
    3.本次公开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将在《中国土地市场网》发布公告或变更公告,届时以《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告或变更公告为准。
    4.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出让地块出让文件,以本次公开出让文件为准。
    5.本宗地设定的出让宗地规划条件,是宏观的区域规划条件,建设时以自然资源局规划科批准的修建性规划为准。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北团结街海德城A座1105室。
    联 系 人:马女士  13259283009


                              洋县自然资源局                                 陕西天汉丰华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