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二)

洋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关于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完成情况公示(二)


根据县委、县政府印发的《洋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洋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洋字〔2019〕104号)和《汉中市秦巴生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汉秦巴办函〔2020〕22号)要求,我县相关问题现已完成整改,现就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的问题

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陕西盛华冶化有限公司1、生活污水处理站无人管理,未见加药记录;2、1、2号风机未运行;3、厂区外裸堆大量矿石原料。

二、整改目标

针对审计组提出的3条隐患问题,落实措施和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组织进行督查、整改、验收,确保达到整改要求,整改合格率达100%。

三、整改措施

1、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整改反馈问题相结合,坚决反对整改过程中的各种形主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制定整改方案,压实工作任务。

成立领导小组:

长:张

副组长:李兴波

员:梁珠祥  李建国  丁玉平  潘新文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绩效审计查出问题精准研判,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夯实责任主体,做到“工作任务明确、方法措施有效、时限要求清楚、领导监督执纪”四个明确,整改责任进科室、到个人,有时效,见成效,确保不折不扣的把绩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任务的要求贯彻落实好。

3、严明整改时限,严肃督查问责。

设立整改台,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向,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推进整改。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转变工作作风,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绩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过程中推进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确保按整改时限及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四、整改时限

2020年5月9日起至5月11日三日内完成。

五、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1.对污水处理站立查立改,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并完善加药记录,确保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

2.公司有三条生产线,因疫情影响,只开一条,两条生产线停运,风机停运报告县环保局进行批准。

3.针对裸堆矿石,立即购置密目覆盖网加以覆盖。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反馈,并提供联系方式。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2021617日至2021年623日,共7天。

受理单位:洋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监督电话:0916-8220899

联系地址:洋县人民政府主楼二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