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洋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配套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洋发改发〔2021〕134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于洋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配套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洋县人民法院:

    你单位《洋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配套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洋法〔2021〕18号)文件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同意项目建设,现将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选址

项目位于洋县东二环与金城路十字东北角的洋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处。

二、建设规模和内容

   建设电动大门1个,消防大门1个,后院汽车车位60个,自行车棚96平方米,院落绿化1816平方米,立杆灯4盏等配套设施。

三、建设周期

项目建设周期5个月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16.6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市财政资金,不足部分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请据此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局审批。

项目代码:2105-610723-04-01-883260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25日

抄送:县政府办

县纪委监委,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计局。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525日印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