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发改发〔2022〕204号 关于陕健医四〇五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洋发改发2022204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陕健医四五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陕西健康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四五医院:

你单位《陕健医四五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院发202218号)文件及附件收悉,参考评审意见,经研究,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选址

同意项目选址于陕健医四五医院院内(原陕铀公司十号车间南院)。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新建建筑面积约1291.32平方米的综合楼,占地面积931.99平方米。主体结构一层,包括综合诊室、会议室、多功能厅等。

三、建筑专业

本工程主体结构一层(局部二层),建筑高度7.5米。

四、结构专业

本工程项目采用混凝土结合砖条形独立基础,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屋面为上人屋面,保温层燃烧级别为B1级;外墙保温层燃烧级别为A级;建筑抗震等级为四级;设防烈度为六度。本工程给排水、消防等管道系统及机电设备采用机电管件抗震支撑系统和机电设备抗震支撑系统。

五、给排水专业及消防

本工程单体给水水源由市政给水管网提供,采用独立的下行上给式给水系统,在给水引入管上设置止回阀及计量水表,压力为0.3MPa,室外给水采用市政给水管网直接供应。给水管道均采用直埋敷设方式。

排水采用污废水合流排水体制,生活污废水经室外新建化粪池沉淀处理后可排至市政污水管网;医疗污废水采用消毒工艺处理后排入有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城市排水管道,采用二级生化污水处理工艺后可排入自然水体,但医疗污水不得做为中水水源。排水管道均采用直埋敷设方式。

本工程屋面雨水排水采用外排水方式,由雨水排水立管排至室外地面,室外地面雨水由雨水口收集经雨水管道排至市政雨水管网。雨水管道均采用直埋敷设方式。

本工程所有场所均须配置灭火器,室外消防用水量15L/S,室内设置轻便消防水龙,给水水源为给水管道,不单独设置消防管道。设应急和疏散标志。

六、暖通专业

本工程热源为空调采暖,采用多联机加新风系统。二层走道采用自然排烟,其余地方采用机械通风方式。

七、电气专业

本工程工作电源为变电所工作母线,消防用电设备为二级负荷配电,其余为三级负荷。

八、总概算

核定项目总概算499.9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7.9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8.19万元,预备费23.8万元,详见附件。

请严格按照批复规模、内容和标准开展下阶段工作;加强全过程投资控制,确保项目投资控制在批复概算的范围内;项目建成后及时进行审计审核和竣工财务决算批复,并提请我局组织竣工验收。工程建设有关节能、环保、防雷、火灾、防洪、人防、安防等严格按专业主管部门审查标准执行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有关管理规定,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率。

项目代码:2203-610723-04-01-887932

附件:陕健医四五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总概算表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7月18日

抄送: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

审计局。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8日印发

                                                             共印5份

附件:

陕健医四○五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总概算表

序号

工程项目及费用名称

估算价值(万元)

合计(万元)

土建工程

其他费用

工程费用

427.96

427.95

1

土建工程

344.23

344.23

2

电气工程

20.01

20

3

暖通工程

48.61

48.61

4

给排水工程

10.29

10.29

5

消防工程

4.82

4.82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48.19

48.19

1

建设单位管理费

3.2

3.2

2

勘察费

1.5

1.5

3

设计费

15

15

4

环境影响评价费

7.01

7.01

5

工程监理费

8

8

6

劳动安全卫生评价费

0.38

0.38

7

办公和生活家具购置费

4

4

9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4.8

4.8

10

招标代理费

3.8

3.8

11

技术经济评估审查费

0.5

0.5

预备费

23.8

23.8

1

基本预备费

23.8

23.8

概算总投资

427.96

71.99

499.9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