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聚焦“六稳”“六保”狠抓项目建设

一是实抓前期手续,力促项目开工。以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为抓手,采取跟踪服务、并联审批等措施,全力破解项目开工审批慢、手续多等难题。截止6月底,全县197家五上企业复工196个,复工率为99.5%,全县95个县级重点项目复工75个,57个新建项目开工38个、开工率67%;38个续建项目开工37个、开工率97%;二是狠抓推进机制,全力加快进度。完善重点项目考核机制,建立信息报送、督查考核制度,继续实行“五个一”包抓机制,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1-6月,94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35亿元、占年计划的50.17%,3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75亿元、占年计划的46.78%。三是精抓策划包装,扩大争资引资。紧盯中省市资金投向、产业政策和省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安排1000万元项目前期费用,围绕新型工业、有机农业、民生工程、社会事业、脱贫攻坚等方面精心策划包装53个项目,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和推介力度。1-6月,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45个,招引到位资金60.475亿元,占市定考核指标的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