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顺利通过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近日,全国爱卫会发布《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洋县顺利通过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成功捍卫“国家卫生县城”殊荣。
      我县2017年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创建目标不放松,夯实创建基础不懈怠,凝心聚力、协作配合,不断补短板、抓提升、建长效,优功能,提升县城品位,促进县城景观,县城的区位优势、形象品牌、城市魅力进一步彰显,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效提升。这既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创建只有起点,管理永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国卫”意识、营造浓厚氛围、巩固创建成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六个洋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