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社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20日,洋县人社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主线,坚持以学为基、以用为本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最大收获;立足职责职能,坚持知重负重、担责尽责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最大启示;聚焦人民期盼,坚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最大特点;注重常态长效,坚持制度治党、建章立制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最大成效。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放松,夯实思想政治根本。强化党建引领,贯彻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保障改善民生践行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转作风、提效能,始终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作为一种使命背负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赢取人民群众满意度,树立洋县人社良好形象。三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深入抓好成效巩固。建立学习研讨机制,调查研究机制,检视问题机制,把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推动我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把服务做实、做细、做优,着力打造人社品牌,不断推进人社事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