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北京大学爱心人士赴磨子桥中小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11月1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120班学员一行16人来到洋县磨子桥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洋县教体局局长王志峰、副局长岳鸿斌参加了活动。

爱心人士在师生和家长的掌声中走进了会议室,他们回报以更加热烈的掌声,温暖的气氛把大家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在捐助仪式上,磨子桥中小陈宝民校长致辞感谢爱心人士仁心善举,向与会嘉宾汇报了的具体情况。光华管理学院EMBA120班班主任全婧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大学和光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他日相会北大、拥抱北大。中原地产北京总经理任莉勉励孩子们努力读书。爱心人士为10名家庭困难学生捐赠了学习和生活用品,为洋县教体局和磨子桥中小赠送了礼物。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和困难学生开展了一对一交流互动,商讨了后续资助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