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团市委赴洋县良心完小开展“微心愿”捐赠活动

115日,共青团如皋市委书记储凯,副书记陈新煜等一行赴洋县良心完小开展“微心愿”捐赠活动。共青团洋县县委书记赵妮岐,桑溪镇、县教体局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如皋团市委一行将饱含着浓浓爱意的书包、笔、书籍、足球、篮球、遥控汽车等“微心愿”礼物递到学生手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体贴和关爱。爱心人士对孩子们寄予厚望,嘱咐孩子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

五年级学生杨文峰高兴地说:“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篮球圆了我的梦,我一定加强锻炼身体,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三年级学生肖显颖接过爱心人士捐赠的礼物激动地流下来眼泪,说道:“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关爱,我有了爱心书包、书籍,会更加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良心完小校长高月文动情地说:“感谢如皋团市委一行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爱,你们的善举给山区孩子们带来温暖和希望,帮助孩子们实现了美好的心愿和梦想,孩子们一定会学会感恩,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