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卫校附设医院支援咸阳机场疫情防控人员周升同志凯旋归来

1117日,洋县卫校附设医院支援咸阳机场疫情防控人员周升同志凯旋归来!

当天寒风凛冽,小雨淅沥,然而洋县卫校附设医院的员工们却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欢迎支援咸阳机场疫情防控英雄周升凯旋”的横幅和鲜花在西汉高速洋县出口显得分外耀眼,洋县卫校附设医院领冒雨迎接周升同志平安归来。

周升是洋县卫校附设医院检验科检验士。20209月初,为积极响应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号召,严防新冠病毒境外输入,周升主动请缨,带着医者的责任,带着父母及医院的嘱托和牵挂,毅然前往咸阳机场支援疫情防控。

到机场经过严格培训后,他便身着防护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一干就是两个月。

两个月来,哪怕炎炎烈日,他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仔细认真的做好入境预检的每一项流程;为了减少上厕所次数、节省防护服,他一天甚至不喝一口水,尽管嘴唇龟裂、嘴角长泡他依然坚持着;在机场工作期间,每天去检测点最早的是周升,换班走的最晚的还是周升……就这样,这个戴着眼镜斯文腼腆的大男孩在特殊的岗位上工作了整整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