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人社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人居环境治理

1125日,洋县人社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黄家营镇桃溪村、溢水镇波溪村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治理,与广大群众携手打造美丽乡村新风貌。

上午9点,凛冽的寒风难掩心中的热情,帮扶干部个个奋力争先,手拿扫帚、锄头、铁锹等工具,进村分赴各个路段,认真对道路两边的碎石污泥、杂草杂物、灌木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把长期乱堆乱放的杂物归整清运。看到帮扶干部辛勤劳作,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时间,帮扶村中随处可看干部群众挥帚拿铲的忙碌身影。

“通过开展人居环境治理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容村貌,更带动了群众参与整治的积极性,拉近了我们和群众的感情。这样的好事,再冷的天气也得做!”有着35年党龄的党员干部陈军边说边挥动铁锹清理着路边的杂草。经过一天的清理,帮扶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没有豪言壮语,唯有务实作风。洋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队员、党员干部、群众对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在真心帮扶上下功夫、想办法、出主意,主动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