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管执法大队赴酉水村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 回村回访”座谈会

1月12日,洋县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杜立军带领历任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赴金水镇酉水村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座谈会,村干部及部分优秀党员、贫困户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大队长崔晓峰主持。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春超回顾脱贫攻坚5年来的奋斗历程。杜立军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帮扶村近年来的变化,一是基础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家家通上自来水,户户出门都是水泥路,灯泡也不忽明忽暗。二是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通过发展产业,加入产业合作社,贫困户的腰包鼓起来。三是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群众有房住、看起病,生活得到明显改善。四是基层政权建设得到加强改善了村委会办公条件。

优秀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分别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执法大队扶贫干部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对执法大队几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感谢党的好政策。

会后,杜立军一行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回访慰问,向贫困户宣传近期疫情防控形及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自我防范、居家隔离等方面知识和冬季用电防火安全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