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教体局召开如皋来洋支教教师座谈会

120日,县教体局局长王志峰、副局长高建民到城南学校看望慰问四位来洋县支教的如皋教师,召开了座谈会。教体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书院初中、城南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城南学校校长王伟锋、书院初中校长陈新民先后介绍了四位教师的工作情况,向他们不远千山万水、不计个人得失,全力以赴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致敬他们先进的理念、敬业的态度和卓越的成效,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为提高学校教研教改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如皋市外国语学校英语教师朱亚俊老师今年在洋县书院初中支教并担任九年级英语教学工作,他分享了在学校与同事及学生相处过程中的感人故事,畅谈了开设“如皋班”的总体思路,还结合当前教材、教改、教研等方面的实际,就如何提升教育质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如皋市实验初中物理教师赵爱萍在洋县城南学校支教。她感谢教体局及学校领导、同事对她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今后的支教时间里,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孩子们养成习惯、丰富知识、全面发展、成人成才。

“同饮一江水,饱含教育情”。王志峰称赞四位支教老师不顾千里之遥,顶着疫情风险坚定支教;恪守职业规范,引领大批年轻青年教师学有目标、干有榜样,在洋县工作出色、成绩显著。希望他们继续传播先进理念,播撒教育情怀,增进协作友谊,为洋县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