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残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访回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巩固脱贫成果、密切联系群众,近日,县残联理事长张龙居带领曾经担任过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的同志及帮扶干部到金水镇许家沟村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访回村”活动。

县残联与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理事长张龙居领学了《关于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的实施方案》。曾经担任过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的时妙丽同志、王斌同志分别回顾了驻村以来开展脱贫攻坚艰苦奋斗、勇担责任的感人岁月。村两委对县残联历年来的帮扶予以肯定,感恩党的扶贫政策让许家沟村发生了显著变化,让村民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改善提升。

随后县残联开展入户走访,到脱贫户、兜底户、老党员户家中采取拉家常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四个不摘”政策。四组脱贫户刘宝荷交谈时说:“以前我住的房子漏风漏雨,出行极不方便,还是党的政策好,帮助我把新房修起来了。我儿子身体不好,不能外出务工,享受了低保,解决了我们全家的大问题,感谢党的政策”。

许家沟村的脱贫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