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

日,洋县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在城南学校召开,副县长李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焦炜主持,全县所有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教体局机关各科室及局直单位负责人、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体局局长王志峰总结了近年来洋县教育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义务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志峰肯定了近年来洋县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时代洋县义务教育发展总体目标和三年行动计划。

李金林指出,一要清醒认识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站在讲政治、讲公平、讲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提升教育质量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摸清底子,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精准施策,在找短板、上措施、提质量上下功夫,全力以赴争先进位、擦亮洋县教育品牌。三要树牢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真担当、严督导、保安全,统筹抓好质量提升、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洋县教育新篇章。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在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初中质量提升专项督导通报精神、全市初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县教研室副主任周亚军分析通报了全县义务段教学质量情况,提出了质量提升的建议和措施。城南学校等5所学校校长做了交流发言,贯溪初中等6所学校进行了书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