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改局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为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透明度、公众参与度,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11日下午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出席会议,会议由发改局局长晏红波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并就各位代表、委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我县“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变化,从生态文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民生保障、教育医疗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等领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洋县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各位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席均要求县发改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系统梳理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充分吸收到《纲要》当中,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群众意愿、符合群众所思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