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卫健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全面启动

220日,洋县卫健局召开全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县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卫健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活动实施方案,对卫健系统干部作风整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蒙刚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对开展作风整训的思想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安排部署上来,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要弘扬伟大精神,坚定对卫健事业发展的信心。要持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凝聚强大的卫健工作合力,为新时代洋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卫健系统作风整训工作。要对标八项规定持续改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聚焦事业发展短板持续改作风,以作风改进促进解决问题、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底线思维,持续优化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聚焦典型案件持续改作风,切实增强紧迫感和敏锐性,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和政策法规办事。四要坚持攻坚克难,营造卫健系统清风正气把勇担当体现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和敢抓敢管的责任落实上。五要坚持以上率下,坚决扛起作风建设责任。要体现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切身体会工作作风、方式方法与群众需求之间的差距,持续推进整改。六要紧盯重点任务,奋力夺取卫健工作开门红。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推进健康洋县建设,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治理能力,全面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卫健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各下属事业单位和各医疗卫生单位、四O五医院、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