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月20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及市委、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作风整训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晏红波传达了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县委关于印发《“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宣读了中共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对发改局作风整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扣工作重点,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聚焦“明责、践诺、结果”主题,深入自我检视、彻查彻改。要从纸面上明责到思想上尽责、从形式上任职到行动上履职、从过程实干到结果上实绩,推动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决策部署,一是狠抓政治机关建设,提升政治站位。二是狠抓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三是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工作落实。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打造良好形象。五是紧扣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开门红。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新篇章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