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2021224日下午,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会议由副局长周锋主持。

会上,副局长周锋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总结上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果,谋划新一年工作目标和思路。随后,由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建刚宣读表彰关于2020年先进股室、先进个人的决定,激励全体人员要以优秀为榜样,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素质,赶超比拼,以实际行动为审批制度改革作出新贡献。

先进股室

先进工作人员

优秀审批人员

优秀帮办服人员

最后由局长蒙建亮做总结发言,通过部署全局2021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夯实了工作职责,要求全局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在新的一年继续埋头苦干实干,追求卓越成果,奋力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